Translate

Translate

2024年4月12日 星期五

如何吃喝主呢?

 吃喝主是指接受主的話,然而人要接受主的話成為自己的思想,基本上是有困難的,因神的意念非同人的意念,與人的思想常是背道而馳的,更不用說遵行主的話。

神是真活神,也是說話的神,祂是自有永有的永生神,祂的話帶著生命大能,接受的人就能永遠活著,跟祂一樣。

所以能接受神的話成為自己的思想與意念至關重要!

自己的思想基本上就是一個堅固的營壘,需要被主攻破,在聖靈愛的大能中,才能蒙光照與啟示,真實明白並接受主話的實際,得著神的生命力量,才能活出神,才能遵行神旨。


以賽亞書55:9天怎樣高過地,照樣,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;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。

約翰福音1:4.生命在他裡頭,這生命就是人的光。

5.光照在黑暗裡,黑暗卻不接受光。


約翰福音6:51

我是從天上降下來生命的糧;人若吃這糧,就必永遠活著

我所要賜的糧就是我的肉,為世人之生命所賜的。


約翰福音6:55

我的真是可吃的,我的真是可喝的。


約翰福音6:63

叫人著的乃是靈,肉體是無益的。我對你們所說的話就是靈,就是生命


哥林多後書3:6

他叫我們能承當這新約的執事,不是憑著字句,乃是憑著精意;因為那字句是叫人死精意(或作:聖靈)是叫人活。


林後10:3.因為我們雖然在血氣中行事,卻不憑著血氣爭戰。

4.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血氣的,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,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

5.將各樣的計謀,各樣攔阻人認識神的那些自高之事,一概攻破了,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,使他都順服基督。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