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Translate

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

敬拜主

敬拜主,即是讓神當神.站在受造物該有的位置,神的能力是透過人的敬拜傾倒下來的!


敬拜主即是把注意力集中在神的身上


詩68:35.神啊,你從聖所顯為可畏;以色列的神是那將力量權能賜給他百姓的。神是應當稱頌的!

心眼只看神不看己,乃是得力的祕訣與關鍵


看神不看大山,大山就可以挪移,看神不看耶利城的高牆,高牆就可以倒塌。彼得看神不看海,就可在海面上行走。大衞看神不看哥利亞的高大,就能靠主誇勝……..

大山哪,你算甚麼呢?在所羅巴伯面前,你必成為平地。他必搬出一塊石頭,安在殿頂上。人且大聲歡呼說:『願恩惠恩惠歸與這殿!』」  (撒迦利亞書 4:7 和合本)

風箏能高飛絕不是靠己力.完全是靠風力

他對我說:「這是耶和華指示所羅巴伯的。萬軍之耶和華說:不是倚靠勢力,不是倚靠才能,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。  (撒迦利亞書 4:6 和合本)

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,我所做的事,信我的人也要做,並且要做比這更大的事,因為我往父那裏去。  (約翰福音 14:12 和合本)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