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Translate

2024年4月21日 星期日

有情緒和怒氣時要轉向主

 有情緒和怒氣時要轉向主,才能被光照蒙拯救!

 前星期連續發生2次事件,在第一時間,裡頭都冒出憤怒的情諸,相繼闖入的是論斷控告定罪別人的聲音,但在儆醒光中,神使我能立刻辨明出自自我中心罪性引發的怒氣. (人會輕易發怒,通常是站在自我的立場求自己利益。)

當人沒棄絕 己生命時.就很容易坐 在褻慢人的坐位,接受仇敵的控告論斷、仇恨人的聲音,中牠的詭計.陷人彼此相咬相吞的黑暗國度,任牠 宰殺。

 那天 神讓我能辨識己及撒但,馬上轉向主,尋求主.主也即時賜下知識言語,使我知道事實真相,沒去 錯怪別人,而能與人和睦結出和平的果子,經歷到神話語的實際。

你們中間誰是有智慧有見識的呢?他就當在智慧的溫柔上顯出他的善行來。你們心裏若懷着苦毒的嫉妒和紛爭,就不可自誇,也不可說謊話抵擋真道。這樣的智慧不是從上頭來的,乃是屬地的,屬情慾的,屬鬼魔的。在何處有嫉妒、紛爭,就在何處有擾亂和各樣的壞事。惟獨從上頭來的智慧,先是清潔,後是和平,溫良柔順,滿有憐憫,多結善果,沒有偏見,沒有假冒。並且使人和平的,是用和平所栽種的義果。雅各書 3:13-18 


情緒不能硬壓下去或累積在心中,要學習用心靈跟誠實到神面前,讓神成為我們隨時的幫助及拯救

人做都是假的,惟神做入我們生命裡才能真實被建造(永存的房屋)。


 我知道神一切所做的都必永存;無所增添,無所減少。神這樣行,是要

人在他面前存敬畏的心。  傳道書 3:14 


 因為我們是與神同工的;你們是神所耕種的田地,所建造的房屋。  哥林多前書 3:9 


在萬事中都可在轉向神中得著益処,得著基督~在每個困境中~讓主進來,這就是靠主,這也是保羅得力的秘訣,要學會時時倚靠主,凡事倚靠主,永遠倚靠主,因為他是永久的磐石

 不懂得歇己工,就無法誏神做工,更無法與神同工,敬畏主即守安息,尊重祂的主權,信靠祂的慈愛智慧謀略與能力!

沒有留言: